秋木苏

职业:学生
普普通通的渣写手
叶修是小可爱
我也想廾
😂😂😂😂

七夕大乱斗

文笔渣
αll叶

七夕荣耀选手群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七夕快乐!老叶来我们蓝雨一起过七夕吧~\(≧▽≦)/~本剑圣可是主动邀请你的,是不是很感动,是不是很开心!!@叶修

苏沐澄:黄少,叶修哥还在睡觉呢O(∩_∩)O

方锐:烦烦,叶修是不会去你们蓝雨的,叶修是我们兴欣的,而且叶修已经答应我和我一起过七夕了。[拽]

黄少天:不许叫我烦烦!你这块废物点心。而且叶修什么时候说和你一起过七夕了![愤怒]

方锐:你只能去问老叶了[烦烦你好烦]

张佳乐:叶修解释[烦烦你好烦]@叶修

周泽楷:前辈…释[烦烦你好烦]@叶修

张新杰:叶修解释[烦烦你好烦]@叶修

孙翔:叶修解释[烦烦你好烦]@叶修

唐昊:叶修解释[烦烦你好烦]@叶修

王杰希:叶修解释[烦烦你好烦]@叶修

肖时钦:叶修解释[烦烦你好烦]@叶修

喻文州:叶修解释[烦烦你好烦]@叶修

叶修:这是干嘛呢?

苏沐澄:叶修哥,早上好啊!

叶修:沐澄,早上好!

黄少天:叶修你终于上线了。还有队长你怎么也这样!队友爱呢?!叶修你跟方锐是怎么回事,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主动陪你七夕,竟然要和方锐一起过七夕,老叶你怎么可以这样子[心碎了一地]

叶修:[摸摸头]

叶修:方锐大大,请解释一下O(∩_∩)O

方锐:老叶,你难道忘记大明湖畔的方锐了吗?忘了曾经你我的誓言了吗?!555~

叶修:快给我拿盆来,我要吐

周泽楷:前辈,来

江波涛:前辈,队长的意思是希望你来轮回,当然我也这么想的

孙翔:哼,我可不是想要你来

张佳乐:叶修,来霸图吧

王杰希:还是来微草吧,微草的孩子们想和你对练下

喻文州:前辈,还是来蓝雨吧,我有些关于比赛的事想和前辈说一下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来蓝雨吧

楚云秀:我都错过了什么,大型争叶现场╭(°A°`)╮

叶修:呵呵,你们可别打哥主意了,哥今有约了[叼烟]拜
                       叶修已下线

联盟众汉子:(+﹏+)~狂晕

来猜猜叶修与谁约了,明天公布,顺便将新作更新,多多支持~\(≧▽≦)/~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