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木苏

职业:学生
普普通通的渣写手
叶修是小可爱
我也想廾
😂😂😂😂

当全职遇上魔道2

文笔渣
更新的我好无奈(๑• . •๑)

座位表:

          叶修
黄少天     喻文州
韩文清      张新杰
周泽楷       孙翔
张佳乐       方锐
楚云秀        苏沐澄
肖时钦          唐昊
王杰希         李轩

   空中突然出现一行黑字:各位只要读完这本书,自然能回归本来的世界。

   叶修耸了耸肩无奈的说:″看来只能看来只能读完这本书,才能回去了”。
   难得众人并没有反对,相反,他们倒想看看,这书有什么蹊跷,便都答应声好,便让拿看书的喻文州先开始读了。
   [ “魏无羡死了。大快人心!”]
   "唉,怎么开头就死人了,这是恐怖悬疑类的小说啊
老叶老叶老叶,你怕不怕你要是怕的话,本剑圣可以借你胸膛一用的”刚开始第一句,黄少天就已经忍不住开始说话,不过却遭到了苏沐澄的反驳
    “黄少,这可不太算是恐怖悬疑类的呢,这是晋江很有名的一部古风耽美小说,我以前有看过一次,但现在追的是all叶,便不太记得了呢。”
    “是耽美啊,不过沐澄αll叶是怎么回事”(慈祥的笑容)
叶修对苏沐澄说
     “没什么,喻队赶紧念吧”苏沐澄转向喻文州说
      喻文州接收到了来至未来小姑子的求救便重新念了下去
     [乱葬岗大围剿刚刚结束,未及第二天,这个消息便插翅一般飞遍了整个修真界,比当初战火蔓延的速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时之间,无论是世家名门,还是山野修士,人人都在议论此次由四大玄门世家联率、大大小小百家参与混战的围剿行动。

    “夷陵老祖死了?谁能杀他!”

    “还能是谁。他师弟江澄大义灭亲,带云梦江氏、兰陵金氏、姑苏蓝氏、清河聂氏四大家族打头阵,把他老巢‘乱葬岗’一锅端了。”

    “我得说,杀得好。”

    “不错,杀得好!总算是把这个祸害连根拔尽了。”

    “要不是云梦江氏收养他、栽培他,魏无羡这辈子就是个混迹乡野市井的庸徒,哪里掀得起今天这样的风浪。江家家主可是把他当亲儿子在养,他倒好,公然叛逃,与修真界为敌,丢尽了江家的脸,还害得江氏几乎满门惨死。什么叫忘恩负义白眼狼?这就是!”]
    “有80%的可能这本书的主角是魏无羡,不过是耽美小说的话,应该还有一个人吧,而且他应该会重生之类的”张新杰用手抬了抬眼睛说
     “看样子魏无羡名声不怎么好,要不怎么会被人把老巢给毁了”作为直男的李轩说
      “四大家族容易让我想到四大公会,哥好想回去打荣耀啊!”叶修说
       “前辈,只有读完才能回去,所以我们要继续了。”喻文州一脸温柔的看着叶修说
        喻文州读了很久终于读到了魏无羡重生的时候了,刚重生就被人踢了一脚,论惨恐怕没人比的魏无羡吧。
        在场听的人都控制不住自己大笑了出来,连韩文清嘴角也上扬了些。
        “接下来换我读吧。”王杰希说
        “嗯,好,读半天我也累了,那谢谢了。”喻文州O(∩_∩)O 着说
         [魏无羡半死不活地思索: 本人作古多年,真的不是装。 这谁? 这哪?  他什么时候干过夺别人舍这种事情?……一个大男人,居然涂了满脸的胭脂粉黛,还涂得如此之丑,噫,如何能忍!](唉一还是减少些好了)
        “古人云:脸若胭脂粉黛,行为奇异,不是疯子就是断袖”楚云秀掐着嗓子说
        “有这句名言吗?我怎么没听过?”孙翔说
        “哈哈一当然没有,那个古人就是楚云秀,二翔六个核桃要不要”叶修大笑说
        “谁是二翔,不要乱说,还有我才不要六个核桃,如果你…如果你执意给我的话,我还是勉强可以接受”孙翔越说越小声
        “二翔你说什么”叶修疑惑的说
        “没什么,王杰希你不能快点读吗”孙翔说
        [魏无羡不服,   他怎么就被划分成“十恶不赦的厉鬼邪神”了?  虽说他名声是比较差,死状又非常惨烈,但一不作祟,二不复仇,他敢发誓上天入地绝对找不到一个比他更安良本分的孤魂野鬼!]
       读完这段,所有人笑得不行,张佳乐的双肩可疑的发抖,唐昊和方锐,黄少天已经笑出了眼泪,最逗的是叶修整个人已经在隔他挺远的周泽楷身上了,弄得周泽楷一阵脸红,不知该是好
       “这魏无羡重生之后,可真是搞笑得不行,还以为他是什么可怕的人,是该说他天真烂漫,又偏偏不是那回事”。李轩说
       随后大家知道,魏无羡重生以后的悲惨,还知道了他现在身体之人,还真如楚云秀所说是个断袖,不过,惨只是一时的,当王杰希读到[粉抹的太多,一笑就裂,扑簌簌往下落。有一名年纪尚小的仙门使者“噗”的险些笑出声来了,被一旁似乎是为首的少年不赞同地看了一眼,当即正色。]
       大家纷纷想象出魏无羡的样子,又大笑起来

         “广告来了,歇一下吧”一个声音在空中传来
      
       “还有广告,不错啊。”肖时钦说
          微烁星光 生发于雪夜微亮
随后点燃燎原的梦想
沸腾了许多年轻胸膛
指尖跃动 疾风与闪电同往
身化利剑 赴十年赛场
万人中央 最灼目锋芒
战火未央 千机伞紧握不放
不退败 战个淋漓酣畅
终将拈起 信念一抹于心上
点燃名为荣耀的期望
是涅槃于 并肩而战的最前方
誓约伫立于心头 指引方向
王者终将归来 留下耀眼篇章
等神话再临 起辉煌
微烁星光 生发于雪夜微亮
随后点燃燎原的梦想
沸腾了许多年轻胸膛
指尖跃动 疾风与闪电同往
身化利剑 赴十年赛场
万人中央 最灼目锋芒
战火未央 千机伞紧握不放
不退败 战个淋漓酣畅
终将拈起 信念一抹于心上
点燃名为荣耀的期望
是涅槃于 并肩而战的最前方
誓约伫立于心头 指引方向
王者终将归来 留下耀眼篇章
等神话再临 起辉煌
【念白】
有人跟我说
现在的职业联盟,明星才是最重要的
职业队员的技术要炫,打出来的场面要好看
因为在观众眼里,华丽就意味着难度和水平
无可替代的华丽可以瞬间引爆观众的热情
他说得很对,但是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进的是竞技圈,不是演艺圈
我想要的就是胜负
还有人跟我说,我已经过时了
年轻人想要出头可以理解
但是他们真的还要努力
现在的职业圈子已经快要停滞了
很多人以为目前这些就是这个游戏的全部
其实他们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我有个朋友,如果他现在还活着
肯定也是荣耀最顶尖的大神之一
他做过一个天才之作
我想的就是把它复活
给现在的荣耀加点刺激
退役,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是奋战于 最猛烈风暴的疆场
攀登绝顶高处 痛快眺望
踏过荆棘长夜 身披万道荣光
等荣耀再临 起辉煌               歌曲名    (再起荣耀)
——————————————————下章继续,希望大家多支持和提建议(๑• . •๑)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