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木苏

职业:学生
普普通通的渣写手
叶修是小可爱
我也想廾
😂😂😂😂

当魏无羡与叶修调换身体(魏无羡篇)

文笔渣
人物可能不符合
还有下篇

  今天,叶修有点奇怪(删除)特别奇怪

黄少天一行人和一条狗(小点),准备喊醒可爱的领队,顺便欣赏下领队迷人的睡姿。

“不行!不行!你们不能进去,叶修哥还在睡觉,不是我不想让你们叫醒他,而是叶修有起床气,很可怕的!”苏沐澄挡在叶修门前,尝试阻止联盟汉子的举动。
“苏妹子你多么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 倾国倾城 温婉娴淑
如花似玉 窈窕淑女 气质高雅 美丽四射 ……你就让我进去吧我们保证不会对老叶做什么的,起床气能有多可怕,好吗好吗好吗!!”黄少天开启了嘴炮,令苏沐澄心烦,机会主义者的黄少天见这空子,趁苏沐澄没注意把门打开。
众人冲进去,鼻血狂喷(除了小点),“叶修”的衣服敞开了大半,裤子没有穿,只有一条白洁的内裤包住了那弹性十足臀部。
“卧草!”眼前这一幕对众基佬冲激太大。不由爆了脏话,方锐抹了抺鼻血,走向叶修,表示这种场景每天早上都能见到,有了一点免疫力。
方锐摇摇“叶修”的手臂,靠近叶修的耳朵暧昧地说:“叶修起床了,再不起床我就吻你了。”
“叶修”动了动,一刹间突然抱住了方锐,俯近到方锐的耳边说:“蓝二哥哥,让我再睡会儿,好不好?mun”
说完后,又猛得亲了一口方锐,此时的方锐已经被“叶修”的举动吓了一跳,随后脸爆红,完全没有在意“叶修”说的什么,脑海里和心里充刺着幸福,回荡的只有一句“叶修,亲我了!!!”的话,其他人虽然在旁边因“叶修”的举动愣住,但还是真真切切的听到了“叶修”的一声“蓝二哥哥”。
还有一位迷糊的人(孙翔同学)完全没发现但也因“叶修”的举动十分生气,走到“叶修”床前,拿起了大喇叭(别问我从哪来的,I,N0!)“喂喂”试了下音,准备喊时。“叶修”却起来了,眼睛迷茫的看着孙翔又转身看了看其他人,突然眼睛瞳孔放大,身子缩到了墙角缝中,脸上的表情极其惊恐,嘴颤抖着说:“有狗!狗…狗!蓝湛、蓝…蓝忘机、蓝二哥哥救命啊!!!”小点护主,但这又并非为叶修本人,只能“汪汪汪”的叫,“叶修”听着小点的叫声表情更加奇怪了,整个人冲到了离狗最远的韩文清身上,并顺着手臂爬了上来去嘴里不停说着“狗…狗,狗”韩文清脸色一僵,抓住“叶修”的腿就想把他拽下去,可“叶修”把韩文清抱的死紧,根本拽不下,黄少天、张佳乐见状帮忙,可把“叶修”拽下来,他又爬了上去。张新杰看了看“叶修”让苏沐澄牵着小点先出去,“叶修,小点已经出去了,不用怕了”。张新杰用手指抬了抬眼镜说。“叶修”听后,神情放松了下来,被韩文清拽下放到了床上。
“你不是叶修吧?”喻文州看着“叶修”说,其他人听着这话,也好奇的看了看“叶修”张新杰镜片一亮“叶修他是不会害怕小点的,而且你的行为也与叶修不同,你是谁?叶修在哪?”
“什么什么?你不是老叶!你是谁,老叶被你藏哪了,快放了他,不放了他的话小心我们对你不可起,张佳乐报警!我们会报警的所以赶快放了老叶!唔…晤…唔”黄少天还没说话便被“叶修”捂住了嘴。
“这位小兄弟,你能否不说话了,你好吵啊,你们所说之人我并不知道。不过,他身体并未有夺舍的情况,所以放心他应该没死,他或许在我的身体中”。“叶修”看手腕并没有划过的痕记,猜测的说。
“对了,介绍一下,我是魏无羡。”魏无羡笑着说
随后喻文州便一一介绍了所有人问:“你刚才说那人是谁?”
“你是说蓝湛吗?他是我的道侣,他可是男人”。魏无羡笑着说。
“道侣”?!所有人都知道道侣是什么,不过令他们惊讶的是道侣竟是男人,古代都这么开放的吗

————————————————毫不相关线
下篇就是叶修那边情况了,实在想不出来写什么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