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木苏

职业:学生
普普通通的渣写手
叶修是小可爱
我也想廾
😂😂😂😂

[新年快乐](all叶)除夕夜的聊天

    几百年不更新的我回来了\(≧▽≦)/~
    以前的文章会更的
      文笔渣勿喷

黄少天:[红包]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张佳乐:新年快乐,但也不用发三遍吧

黄少天:我乐意,三亚你管的着吗

张佳乐:黄少天,你…有种竞技场单挑

楚云秀:进群领个红包就能看场戏不错哟(嗑瓜子)

苏沐澄:嗯\(^o^)/YES!

王杰希:呵呵

喻文州:少天、张佳乐前辈别闹了o(︶︿︶)o唉

苏沐澄:突然觉得喻队好可怜

叶修:(摸摸头)@喻文州

喻文州:~\(≧▽≦)/~

李轩:这突如其来的周泽楷的语气

周泽楷:……

孙翔:队长才不会这样,李轩你别乱扯

周泽楷:前辈…(委屈)

叶修:(摸摸头不哭)@周泽楷

周泽楷:~\(≧▽≦)/~

孙翔:…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黄少天我哪惹你了

楚云秀:满满的委屈,二翔有点悲啊,队长不爱,对手嘲笑。到底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沦陷,敬请收看下集。

叶修:楚姐姐戏真多

叶修:[红包]

(一秒内便领完了)

李轩:谢谢叶神

王杰希:领了6.6元[亲亲老婆]

叶修:我劝你改口[修修很生气,可以吞下十只王杰希]

王杰希:乖,吞下十个我叶领队确定,不如到床上试下吧

苏沐澄:(突如其来的骚闪了我的腰)

楚云秀:(突如其来的骚闪了我的腰)

黄少天:(突如其来的骚闪了我的腰)王杰希你怎么这么不要脸,身为微草队长你难道不怕会带坏你的队员,
老叶老叶老叶今年到我家过家吧

叶修:烦拒,哥已经有约了[抽烟]

黄少天:!

王杰希:!

周泽楷:!

张佳乐:!

苏沐澄:!

楚云秀:!

孙翔:!

李轩:!

喻文州:!

张新杰:!

唐昊:!

方锐:!

韩文清:!

……+10086

楚云秀:叶修一句话诈出了多少大神,连韩文清都来了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是谁?!!!!!!!!!!!!!!!!!!!!!!!!!!!!!!!!!!!!!!!!!!!!!!!!!!!!!!!!!!!!!!!!!!!

张佳乐:谁啊??!!!!?!!!!!!!!!!!!!!!!!!!!!!!!!!!!!!!!!!!!!!!!!!!!!!!!!!!!!!!!!!!!!!!!!!!!!!!!!!!!!!!!!!!!!
孙翔:!!!!!!!!!!!!!!!!!!!!!!!!!!!!!!!!!!!!!!!!!!!!!!!!!!!!!!!!!!!!!!!!!

楚云秀:可怕,不过我也想知道是谁

韩文清:叶修你和谁在一起

叶修:老韩你怎么也来湊热闹了[无奈]

叶修:秘密,下线了。

楚云秀:……


————————————————————偶是分界线

叶修:新年快乐! 沐秋









大家新年快乐!!!!!!如果有意见请多评论。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