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木苏

职业:学生
普普通通的渣写手
叶修是小可爱
我也想廾
😂😂😂😂

全职遇上魔道(l)

   世邀赛过后,叶修等人本打算先回酒店休息,可因黄少天、方锐、张佳乐、(搞事组合)提议去附近很有名的许愿池那里看看,原本叶修是不同意的,但遭受到了耳朵的洗礼等″不可描述"后,还是去了,″毕竟来一次不容易,去玩玩也好"。叶修心想,绝对不是因为自己想去的。想后还点点头,做出秒杀众联盟汉子的表情。
   今天的叶修依旧那么可口啊!众联盟汉子心想。
"许愿池请让叶修(老叶)永远和我们在一起吧。"所有人许愿想(除了叶修)
      此刻的叶不羞想的是“下次比赛希望兴欣是冠军,虽然是肯定的。"
————————————————————我是许
愿线
突然一道白光闪过
    “这是哪?嘶—头好痛,叶修、叶修、叶修快醒醒……唔…唔对长,放可吾(队长,放开我)
   “少天,安静点儿”喻文州说。
    “文州,哥为你点赞,烦烦,你就不能为地球节省点儿空气吗!不过咱们怎么会在这”叶修说着从口袋中捣出烟,准备点燃却被张新杰拿走。
   “前辈,烟对身体不好,还是不要抽了。”张新杰说完抬了抬眼镜,看了看四周,白茫茫的一片,仿佛没有尽头。
     “我们不会要一直在这里吧,什么都没有,好得给几张椅子吧。”孙翔说。
      “哟,孙翔同志,今又忘了喝六个…”叶修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揩抱住。
      “前辈…小心”周泽揩牢牢抱住叶修说。
       “小周,谢谢啊!不过,你不抱这么紧,哥没被砸死,就要被你抱死”。叶修说
        “周泽楷,你这家伙快放开老叶老叶是我的,你听见没有快放开老叶,周泽楷!我要跟你PKPKPKPKPKPK”!黄少天对周泽楷说。
        “烦烦,谁告诉你老叶是你的了,老叶可是我们兴欣的。”方锐说
          “谁是烦烦,方锐你别乱叫,这老叶叫就算了你叫什么,你个废物点心,而且老叶是蓝雨的,是我的,才不是兴欣的,老叶你说是不是!”黄少天炸毛叫道
           "烦烦,你这……”方锐还没说便被韩文清的脸给吓的说不出来了。
         “闭嘴!”韩文清黑着脸说,吓的众人差点儿要把钱包交上去。
         “不过,刚才怎么会突然掉下几张椅子,不会是我说的吧?!”。(终于注意到了)孙翔说。
          “要不试试,那给我一瓶水”楚云秀说。还没过2秒左右便有瓶水掉到了楚云秀手里。
          “给我包烟”叶修挣脱周泽揩后说,1.2.3...9..一分钟过去了,正当众人准备再试一次时,声音突然响起。
         “各位好,欢迎来到我的空间,请放心这里并没有危险,如果想要什么只要说声便好,不过,为了叶神您的身体着想烟还是算了,还有如果想出去的便阅读完这本书便可”说完便有本子掉到了喻文州手上。
          “《魔道祖师》
————————————————我是与正文完全没有任何关系的线
      终于完成第一章了,虽然短点儿,下章会补回来的,可能不太好,毕竟快早上1点了,好困!!!希望米娜桑多多支持明天更⊙▽⊙

        

          

          
    

评论(2)

热度(27)